ID489238096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日本筑波

Nirvana、:

【岛国旅游日记】

这8只小娃娃是在我们住的旅店附近的饭店前面陈列的=3=

灰常可爱,每一支都有名字,就忍不住照了下来=3=

强迫症君为了凑够10张这个整数,于是就po两张自己的照片- -

最后一张就是我跟上次说过的那个让我激动不已的微型冰箱的合影哈哈哈。我说它是微型冰箱,是因为我没见过这种小的冰箱啦哈哈哈,现在大家家里用的都是那种又高又大又厚的双拉门式的啦,见到这种小小的觉得好玩。日本的东西大多都是小小的。

小小的人儿,小小的家电,小小的汽车,小小的天空,小小的国土。

大大的梦想,


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泛白的天空。干净的地面。

扑面而来的空气。微微海潮味,

评论

热度(22)